close

感覺龍仔現在呈現一尾瘋龍的狀態?

突然無視雁王的武力值讓筆者很驚訝呢 ~

究竟是筆者對雁王武力值過度期待,還是龍仔對無根水or虯龍之力過度期待 

喜歡龍仔看到幻影的片段 ~

雁王攻心,搞得好像龍仔踏入什麼幻陣、接著就會走火入魔 似的 

是說雁王當真選了好地點,龍仔不敢 (?) 過度使用虯龍之力,與昔蒼白兩個圍堵雁王最後還是讓他逃之夭夭
((想到上一集某位做師弟的還被刺個對穿......摀臉不忍直視 

 

 

東皇戰影劇集裡,未貴妃雖然算是重要的角色,但真正露出頭腦的戲分不多。

只有在進冷宮前與鱗王的談話,悄悄顯露鋒銳。

 

三人奪嫡殷鑑不遠,霄王無人可詢最後只好來探詢這位腦袋。

雖然擺出威脅的態勢,試圖讓對方明白站在自己這一邊才是明智的。

但是北冥異啊,在鋒芒盡顯得未珊瑚面前,你連一丁點足以抗衡的氣勢都沒有啊 

霄王心理苦,但霄王不說。

假詔啊。

雖然似乎解決的眼前的危機,但真正為難的在後頭呢。

鱗王該怎麼做呢??

點蠟  

 

 

還什麼都不知道的前線,鱗王準備速戰速決,再回朝面對躁動的鮫人...

計畫是:

俏哥壓陣,隨鱗王前往攻打玄玉府 (...筆者以為壓陣的都是一些武力值MAX的咖?)

阿縝帶誤芭蕉當前鋒攻打洄森崗,狼主穩守大後方。

所以哨站只剩下...京王、雨相,硯寒清?

霄王都在皇城振作 (x) 被陰 (o) 了

做兄長的京王在幹麻呢?

看來酒螺那一通罵還是沒罵醒他啊

鱗王何時才要教育 (x) 修理 (o) 這死小孩呢?

雖然可能已經來不及,但這孩紙的教育不能等啊啊啊啊啊啊啊 

 

 

歷史性的一刻!

沒有任何指令脅迫,憑藉自己的意念,硯寒清上戰場了 

喜歡看硯寒清的武戲 ~

不愧是海境武力值的良心保證   

 

最近筆者放棄推想龍仔的腦...

自從轉成雷藏的沙啞嗓音後,活脫脫一尾瘋龍 

 

 

東瀛戲份的重要場面,就是小空把朧三郎引開啦 ~

許久不見的雷藏 + 古怪的練功場地 

嗯,被打斷招數什麼的還是可以好好笑一場的

你說是吧前盟主大人~

然後就見朧三郎憑藉著 「魔之甲的信心」向前挺進 

然後就掉到陷阱裡去了 

雖然事實證明朧三郎的幸運值堪比俏哥哇,費盡心思挖好陷阱,最後還是功虧一簣讓他逃離绷康 ~

"他的感受,應該沒有人比我更能體會。犧牲小我,從來就沒人考慮小我的心情。"

現場沒有人比小空有資格這麼說,身為一個曾經被犧牲的小我,召換 / 喚醒內心的不甘應該比較容易?

不過筆者有點好奇,決定踩下施放毒氣的那一腳、微闔雙目的小空,如今站在大義 or 己身認可的利益前

又是何種心情?

 

說起來,也不知上次小空去呼嚨朧三郎取得信任 (?) 後,是否有把關於小誠的消息告知呢?

又或者其實告知了也沒用 

因為小誠在場,才能順利讓朧三郎改變道路、與雷藏一戰;

但也因為小誠在場,最後的絕殺似乎也不能將他排除在外。

知曉一切的史仗義,決定不考慮小我時,在想什麼呢?

 

被犧牲的人可以選擇憎恨、報仇,乃至選擇不原諒的權力。

但有時候理解到種種巧合,面對這狗X的天意,大概只有髒話可以形容吧。

 

 

"小誠不要緊,只要你們殺了那個壞人,小誠怎樣都不要緊!"

"朧三郎先生已經打傷他了,為什麼你們都不動作?"

"我知道了,一定是小誠不對,是小誠不該報仇,劍阿叔、赤羽大人,小誠知道錯了,我怎樣都好,拜託你們,別讓他逃走!我求你們,替阿爹阿娘報仇!替他們報仇!!"

看得超難過,除了有點想乎劍無極巴掌 (雖然很真性情,但做不到的事不要一開始保證連連啊  ),只能嘆氣在嘆氣。

 

"朧三郎先生明明是要幫阿爹阿娘報仇,你們卻要跟壞人聯手害他,甚至...連我也能放棄......還是,你們根本就不在乎我們。"

"劍阿叔,赤羽大人,感謝你們至今對我的照顧,從今以後,我們......恩斷義絕!"

揠苗助長的小誠瞬間抽長,嗓音也略為偏低,好處是脫離了尖銳的孩童嗓
(雖然語句內容戳人大概還是很痛啦但至少看劇時不避害怕小誠的片段 > <)

缺點就是......誰來解釋這個五歲不到的孩童為啥瞬間就抽長成人的身高啊 

哎,朧三郎除了運氣超好 (這樣也能逃出升天),還意外獲得小誠的歸心啊 ~

之前說得再好聽難免有漏洞,如今對手把漏洞親自填上,怎能不心生歡喜。

 

 

難過的劇情裡比較意外的是,雷藏出關後好像對重子比較好...why?

消失練功前去找劍無極喝了酒。

出關後好像腦袋不太一樣?雖然心靈創傷仍舊沒好,朧三郎一戳一個準,炸毛丸啊 ~ ~ ~ 

 

 期待金光御九界之魆妖紀第拾柒集 

 

 

arrow
arrow

    明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